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洛希极限。

洛希极限。

 

【葱花鱼】生病

【葱花鱼】生病。


#短打!


步重华终于成功把自己整进医院了.

“嘀哒,嘀嗒。”

病房内静的只可以的听见记时器运作的声音。光线也没有多少,仅仅只有门上的小透窗上那一小格光透进来,其余,漆黑一片。

病房的内气味只有两种气味,过于清冷的消毒水味以即他自己身上的雪松味。

“怪好闻的。”步重华感到脖子处有漏风,正准备抬手把棉被塞进自己脖子时,抬手间,他正好嗅到被自己体温烘的正好的雪松味。

步重华此时的雪松己从十分冷洌的冷香变成了十分温热的木质香。

“怪好闻的。”步重华又低头嗅了嗅自己袖口处雪松香。

一开始买这类香水,也仅仅是给衣柜除除甲醛味。

步重华自己其实对雪松香说不上喜欢也说不上讨厌,一直处于可有可无程度......直到那个人的出现。

刚刚开见就被这个小子迷了心智一样,先

是觉的这个小子就是一个来混饭的。刚想给这个小子来下马威时,天知道就把人家给整进了医院。

然后又是带着人家去吃饭,私自带人家去跑外勤,再把人家给带回家……等等

步重华一边回忆一边笑出了声。

“嗡嗡 

放在床头柜的手机震了震,那是吴雩的铃声。

步重华现在有点慌了,因为他不知道是说实话还是说个慌,等日后圆过去。

“反正他也出差,不知道自己在医院。”步重华想了想后,选择了第二种。

“反正他不知道自己在医院。”步重华心想道。

而此时的步重华还不知道吴雩就在他的旁边。

“我刚下班。”步重华鬼使神差的点了发送。

很快,寂静的病房内出现了一声不同于他的微信铃声。

“那是…吴雩的钤声。”步重华楞了楞后才反应过来。

“所以说…吴雩在病房里。”此时此刻步重华不敢发出任何声音。

“吴雩。”步重华低声唤了声自己爱人的名字。

良久后,病房内发出一声呜咽声。像极了一只十分委曲的幼兽一般。

步重华敢忙开灯。

开灯刹那,就被眼前这

只委曲小猫猫给弄的心是一阵一阵的疼。

猫猫眼睛,眼角,鼻尖,脸颊无一例外,都红了。

“混…唔……唔唔。”吴雩好不容易等到那人醒,正准备把那数落一番时。才发觉自己根本抑制不住自己的呜咽,并且还被对方强吻了。

这个吻并不强势,而是一种类似于安抚的吻。

待一吻毕后,重华步小心翼翼的伸出那只温热手,贴心而细致给吴雩抺掉眼泪。

然后再顺势往自己怀里一带,让对方强迫性的自己对视,然后再次深吻住对方。

“还要吗?”

“要”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又过了大概三小时后,步重华就横抱着吴雩去了私人洗手间。

“宝贝儿,我错了。”步重华低头吻了吻吴雩冰凉的额头。

“嗯。”

洛希极限。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洛希极限。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